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优秀共产党员冯程同志的事迹
返回

冯程,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教师。自20167月入职以来在教学工作中任劳任怨,在学生工作中尽心尽力,在科研工作中争分夺秒,在工会工作中尽职尽责,同时,帮助学院完成其他日常工作。并在20177月,被评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青年拔尖人才”。

冯 

在教学工作中任劳任怨,致力于做到把好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工作态度端正。课前钻研好教材,明确课程的主要内容、重点和难点,精心准备教案、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讲稿以及教学ppt等教学材料。课堂上努力学会把握知识要点,掌握教学节奏,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并突出讲练结合,尽可能让学生听明白课。课后与学生交流频繁,随时随地为学生答疑,并多次组织学习吃力的学生补课,与学生交朋友,用同龄人的心态去引导学生重视学习。

在学生工作上尽心尽力,冯程老师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随时听取学生对自己教学和班级管理方面的建议,对学生在学习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及正确的引导。以师兄的身份传递正确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珍惜眼前,莫虚度光阴,用真心去关心和引导学生在大学校园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科研工作上争分夺秒,2016年以来,在保证教学质量以及学生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冯程老师积极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时刻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争分夺秒地开展了科学研究工作,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期间,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包括: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自然科学项目青年项目;校级科研项目2项,包括:校区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拔尖人才科研项目;并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子课题1项。

2016年以来,在《石油勘探与开发》、《地球物理学报》、《Journal of Geophysics and Engineering》、《Journal of Earth Science》、《测井技术》等期刊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4篇、EI检索会议论文1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以通讯作者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