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8-29  作者:王良哲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201

8月26日下午6:30,石油学院于J2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谢庆宾、专职副书记林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1 

2

会议开始,林强代表全院教师感谢学生家长的信任,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谢庆宾就石油学院的基本现状、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生活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家长提问环节,所有家长都心系离家在外的孩子,提出了很多与学生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所有老师也都一一为家长们解惑。

3

会议期间,家长们认真倾听着老师讲述的每一个细节,同时老师也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学院旨在建立家校联动的培养方式,通过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培养,让2018级的全体同学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得到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摄  影:王良哲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