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青春灿然,石火光华——石油学院喜迎新生
返回

金风送爽,八方来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8月24日至26日,由石油学院师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入学。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先后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新生积极适应、快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1

2

7

36738

8

8月26日下午,石油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J2国际交流报告厅顺利召开。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面对面与家长交流,针对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家长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全面解答。

8月30日下午,J2国际交流报告厅,石油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石油学院全体教师和2018级新生齐聚一堂,学院副书记林强主持会议。谢庆宾院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石油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大学生要注重德行培养和内在品格的塑造,在磨练中走向成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葛洪魁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全体新生志存高远、刻苦求知。能源代表教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学会独立、学会学习,保持年轻的自信,敢为梦想拼搏。2017级本科生张亚轩代表老生发言,讲述了入学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建议新生做好学习规划;2018级本科生唐婷代表新生发言,她期待跟同学们一起在石大开启全新生活。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全体新生召开了入校来的第一次班会。各班班主任悉心了解入学后新生遇到的困难,鼓励新生在军训中磨练自己,并祝福2018级新生能在克拉玛依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累累硕果!



摄影:胡瑞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