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开展“迎六十九华诞 做新时代青年”活动
返回

10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克拉玛依市昆仑街道吉祥社区参加升国旗仪式,与社区400多名社区居民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1

5

4

上午9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一同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

升旗仪式后,社区的老人们穿着笔直的西装齐声朗诵诗歌《五星红旗我爱你》,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随后,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了“新青年不忘初心,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奋发成才,报效祖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摄影:祁利祺 祁浩福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