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党支部召开十月份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根据《2018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石油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2日在C6楼Ⅰ501会议室召开十月份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林强书记主持会议,张士诚校长及全体石油学院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重要评论。

 2、学习校本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中石大京党师〔2018〕2号)

十月份第一次

 

会议第一项,文件原文学习。张宁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小迪同志领读了人民日报评论员评论。刘莹同志领读了新华社评论员评论。肖芳伟同志领读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中石大京党师〔2018〕2号)。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员同志参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试题考试。



石油学院党支部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