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2018-2019学年英语角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
返回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流程,在日常学习及以后赛事中大放光彩,石油学院联合文理学院于11月2日下午17:30在C6 Ⅰ区 405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比赛为主题,邀请了代表本校参加该比赛的选手做经验交流,他们分别是文理学院的柯端同学、罗浩宁同学和石油学院的李金隆同学、张亚轩同学、王国翔同学。在“外研社•国才杯” 写作比赛中,2018级俄语专业柯端同学荣获一等奖;演讲比赛中,2018级金融学专业罗浩宁同学,2017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张亚轩同学和王国翔同学荣获三等奖;阅读比赛中,2018级石油工程专业李金隆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由张亚轩同学主持,特邀英语系的马文超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1

2

每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结合自己的感受,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干货十足。互动交流中,马文超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英语演讲的小技巧,并且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同时也进行了耐心的了同学们对“E研社杯”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的疑问。

3

活动最后主持人张亚轩邀请现场同学上台互动,播放了演讲视频让大家身临其境,体味演讲,现场氛围活跃。听众表示不虚此行,并将一直追随英语角。



摄影:新媒体中心  组织部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