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开展师生羽毛球交流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冯程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310

为了加强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7日下午,石油学院教师羽毛球队与文理学院学生羽毛球队在羽毛球馆进行了一次羽毛球交流活动。

2

活动采用五场三胜制,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还有部分教职工与学生进行友谊赛。平日忙碌在三尺讲台上的教职工与沉浸在书本中的学生同场竞技,相互之间少了一份束缚,多了一份自由,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拍拍强力的扣杀,都代表着大家对于羽毛球活动的热爱。

1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队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了教师队,大家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党群工作部为学生准备了价值100元的读书卡,体育系为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



摄影:苏晶晶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