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2018-2019学年第五期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形成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石油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于12月9日下午在蜕变咖啡厅举办。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介绍不同国家的风俗文化、美食景点等,由张亚轩、杨政飞主持,石油学院共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2

3

各代表队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展开介绍,一共介绍了新加坡、丹麦、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葡萄牙、英国、挪威和土耳其10个国家的不同文化。现场观众如临其境,被各国的景色与文化所深深吸引。活动过程中还包含着关于各国文化的有奖知识问答,观众们踊跃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的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开阔了眼界,通过了解各国的风土人情,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与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摄影:张亚轩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