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共同书写新时代克拉玛依精彩华章”主题宣讲
返回


为增强学院师生员工对克拉玛依发展的信心,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五个认同”,积极投身克拉玛依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各项事业。20193月,石油学院在全院师生员工中开展了“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共同书写新时代克拉玛依精彩华章”主题宣讲活动。教职工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宣讲活动,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宣讲活动。

6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从聚焦总目标,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克拉玛依市2019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主要任务和校区目前的发展四大方面为学院师生员工讲述了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生动实践以及发展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就,既有详实的数据,又有具体的事例,既站在全市宏观的层面对2018年我市贯彻落实总目标、维护社会稳定和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生动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的总结和回顾,也从微观角度对一年来各族群众收获到的民生福利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描绘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和光明愿景。通过学习,师生员工对校区发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致力于建设校区发展的信心更加饱满!

学习结束后,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恩情,深知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美好生活要靠我们奋斗去创造。珍惜当下、开创未来,为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为校区的发展绘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石油学院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