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贾志洋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448

6月6日,为了让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更加具体地了解IT企业内部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提前做好实习工作心理准备,石油学院计算机系特别举办了红有软件参观活动,让同学们走进企业,深入软件研发项目组,切身感受IT企业职场环境。

20190606-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石油学院-刘莹-4

同学们深入红有软件研发中心,与企业研发一线工程师进行沟通交流,切身体验未来职场环境。通过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听取宣讲活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企业老师就本专业未来发展状况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对软件行业的需求、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20190606-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石油学院-刘莹-1

本次专业见习使同学们对创新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有了具体的感知,对未来职业岗位有了一个真实的了解和体验,促进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思考。企业文化中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责任感、使命感,深深触动了大家,坚定了同学们参加企业实习实训的决心与信心。

20190606-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石油学院-刘莹-5

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数字油田建设,扎根新疆油田二十余载,伴随油田及城市信息化建设而成长,助力新疆油田建成全国第一个数字油田,已经成为石油行业信息化领先企业、新疆区域名列前茅的软件企业。



摄影:贾志洋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