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刘莹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297

20190612-石油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石油学院-刘莹-1

6月12日,校区石油学院在C6楼I403教室举办 “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共同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学院组织全体青年教师以系为单位进行评比,每个系推荐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每位参赛教师自选课程进行20分钟的课堂讲授。参赛教师教学语言清晰生动,教态自然大方,多媒体技术应用得当,板书工整美观,凸显了青年教师热心教学、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最终,地质系教师祁利祺获得一等奖;石工系教师穆总结、计算机系教师段毛毛获得二等奖;地质系教师牛君、石工系教师万涛、计算机系教师郭爽获得三等奖。

20190612-石油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石油学院-刘莹-3

院长谢庆宾在总结讲话中对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肯定,对每位参赛教师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此次比赛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有效地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调动了大家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摄影:韩笑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