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一行到校区访问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李鹏飞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185

1

6月14日下午,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一行到访校区交流,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和石油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2

陈大恩对洪方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历史,以及校区发展理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可以按照产学研一体化的思路加强科研合作,联合培养优秀人才。洪方明感谢校区的接待,并表示华为云公司十分重视在人工智能与传统行业的发展,为两校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希望与校区加强合作,在相关专业领域开展技术攻关,同时欢迎校区教师到公司调研交流。

3

最后,双方结合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摄影:张宝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