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地质系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于景维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1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地质系开展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以及地质系党支部书记能源的带领下,支部于6月24日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科研同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地质系党员教师结合相关科研项目进行成果交流与汇报。

20190625-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4

本次交流汇报的科研项目主要为新疆自治区和克拉玛依校区科研项目,内容类型多样,涵盖沉积、构造、地震以及测井等多个方面,交流汇报一方面有利于地质系学科之间的相互融合与学习,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地质系青年教师科研水平与能力。

20190625-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2

在项目交流与汇报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做笔记,针对不同研究内容、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对科研在教学过程中的推动作用形成共识。交流汇报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科学研究力度,不断为教学服务,为校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造价值,为庆祝建党98周年献礼。


摄影:于景维

编辑: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