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戚露露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335

10月11日,石油学院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以“砥砺奋进七十载,厚积薄发谱新篇”为主题的2019级迎新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各系负责人等在内的3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晚会,网络平台线上同步直播。

1

迎新晚会由蒙古族舞蹈《鸿雁》的表演拉开帷幕。本场晚会由“谱繁荣砥砺风华”、“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共创辉煌”三个篇章组成。一刻为铁人,一生为铁人,话剧《石油魂》中倾情演绎了铁人王进喜的先进事迹,在场师生被精彩的表演所感染,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席上,几位学生手持国旗伴着悠扬的音乐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向祖国70华诞献礼。晚会在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大合唱中结束。


2


通过此次迎新晚会师生联欢,使2019级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石油学院大家庭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此次迎新晚会全体演职人员用辛勤付出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展示了石油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