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第二次四级模拟考试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496

11月24日20点,由石油学院学习科技部举办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C6励志楼举行,来自石油学院的37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FFFFD648CB3CF393C0C7CF310594D915


在第一次四级模拟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有:林值宇,邓琳,束杏成,蔡可欣,张雅涵,郭德玉,罗昊熙,吴文龙,高欣,范宇航,舒宏展,冯博宇,李文甲,方兴宇,李诗桃,刘俊仪,汪佳卉,王成栋,周颖,蔡汀榕。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为同学们体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感受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的题型和模式。同学们提前15分钟有序进场,按考号入座。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流程收发试卷和答题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答题时间。整场考试纪律有条不紊,考试于22:30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模拟,同学们可以针对性地总结考试的相关经验并改善不足,面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全力以赴备战,有计划地复习,增强考试信心。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