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我院穆总结副教授获得2019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资助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979

近日,2019年度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获得4项资助,其中校区获批1项。获批项目为我院穆总结负责的《吉木萨尔页岩油水平井套变机理及防治技术研究》。

穆总结

穆总结副教授,工作期间,主持或参与国家“863”项目、国家重大专项、中石油西部钻探重点科研项目多项。截至目前,共获得省部级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市局级一等奖两项、获得西部钻探总经理嘉奖令1项、钻井研究院科技创新一等奖多项。共发表SPE等国际论文多篇;授权国家专利100余项。

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面向社会设立的科技创新基金,旨在发挥国内有实力的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在石油石化领域科技创新方面的研究优势,鼓励中青年科技人员围绕中国石油主营业务的技术需求,开展原创性、基础性研究和前沿技术探索,加快提升中国石油核心技术竞争能力。该基金每年资助项目约50项,每项资助经费约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