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与吉庆油田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返回

9月17日,校区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与吉庆油田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吉庆油田作业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峰,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褚艳杰;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石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地质系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20200921-吉庆油田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共商共建共进会议3


双方就党支部共建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协同开展党支部“共商、共建、共进”活动,创建联合党员先锋岗、党建联合阵地,为校区人才培养、企业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搭建平台。


20200921-吉庆油田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共商共建共进会议1


校企双方共同为“党建共建阵地”“大学生思政教育基地”揭牌。


陈桂刚对刘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校区党建工作由校内走向校外,由个体发展走向校企共建,由自主学习变成相互学习,开创了校区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他希望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指引下,校企双方在交流中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全方位高水平开展。


刘峰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校企双方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对进一步创新党建模式、提升党建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00921-吉庆油田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共商共建共进会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