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石油学院和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87

_E6B0675


10月26日下午,校区石油学院与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牢记领袖嘱托 共话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关键,政治部副主任李建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石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代表和校区石油工程系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座谈会由石油学院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穆总结主持。


座谈会上,校区石油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代表王怡凝满怀深情宣读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重要回信,市消防救援支队大队长宋学锐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训词。


_E6B0556


_E6B0591


_E6B0516


_E6B0532


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校区2020届毕业生代表王怡凝和王首都讲述了收到总书记重要回信时的喜悦心情,表达了扎根西部基层、建设大美新疆的决心。消防救援支队政治指导员崔源、消防站站长助理陈永强、消防文员伊利亚尔•库来西亚等分享了自己在基层成长历练的故事。校区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要强化双方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_E6B0635


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对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代表来校区与学院师生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与消防官兵一道,在交流学习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训词精神的理解,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祖国西部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_E6B0708


关键表示,消防队伍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必须时刻牢记并践行训词精神,高举旗帜、不负重托,着眼新情况谋划、立足新形象履职,铸牢对党忠诚的灵魂,巩固纪律严明的本色,练就赴汤蹈火的意识,做出竭诚为民的表率。


_E6B0847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学习回信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中石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一幅幅纪实图片和一篇篇翔实资料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全校师生收到回信时的振奋心情和认真学习回信精神的满腔热忱。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训词饱含着对广大基层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扎根西部办教育和建设消防事业都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人员应当肩负起国家赋予的时代重任,树雄心、立大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