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励志讲坛 | 第十三期 大学启航 前路莫慌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84

10月28日,校区石油学院举办“大学启航 前路莫慌”第十三期励志讲坛。本次讲坛设置了3个分会场,分别由石油学院新生辅导员季星承、刘易非、张采彤为2020级新生进行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讲解,石油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1


辅导员们围绕学业成绩评定、校园文化活动、个人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校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帮助大家分“调整心态,学会适应”“制定目标,展望未来”“学业规划,促进发展”“付诸行动,成就理想”四个阶段正确认识大学生活。辅导员们勉励大家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夯实专业学习基础,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社团活动以及社会实践等校园活动,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个人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