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组织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4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分析秋招后校园招聘形势,把握就业机会,10月29日上午,校区石油学院在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中召开以“扬帆起新航”为主题的就业动员大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石油学院副院长张骏温,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计算机系教师及软件工程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主持。


1


2


会上,林强分别对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今年的就业形势、软件工程专业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和介绍,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提高就业积极性。张骏温提醒同学们要在求职应聘的关键阶段把握机遇,全面评估个人情况,尽早明确发展目标,真正做到谋就业、稳就业、就好业。


校区负责就业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参会教师代表分别向与会学生进行就业经验分享,他们介绍了当前秋季招聘的签约情况,并结合自身求职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努力积累笔试和面试经验,在个人介绍时勇于秀出自己的优势和才能,向招聘企业展示个人核心竞争力。


3


姜立国强调,毕业生们要及时关注校区招聘信息,提前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4


此次动员大会根据软件工程专业特点,给予2021届毕业生针对性的建议,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迎接就业挑战,迈好成功就业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