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石油学院举办预防电信诈骗培训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99

为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11月2日,校区石油学院举办预防电信诈骗培训。大学城派出所张凯伦警官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培训由石油学院专职副书记林强主持。


222


培训会上,张凯伦警官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校园常见电信诈骗方式”“电信诈骗的识别防范”和“受骗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入剖析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法,向大家传授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为辅导员教育引导学生远离电信诈骗提供了工作指南。他希望广大师生提高甄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有助于加强学院师生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力度,提高辅导员在学生日常防诈骗教育中的工作能力和针对性,确保电信诈骗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对构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