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服务师生,方便你我——石工系党支部开展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

为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12月3日,石工系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和石油学院学生志愿者,清扫校园部分路段积雪。


20201205服务师生,方便你我——记石工系党支部除雪志愿活动2


“C6励志楼与校区第三食堂连接的这段小路上平时人流量很大,最近几天连续的大雪过后,路面上覆盖了一层积雪,走在上面非常容易打滑,我们几个老师商量了一下,决定利用课下的时间把雪清掉,保证师生出行安全。”石工系党支部书记穆总结说。上午十一时,志愿者们开始了清扫工作。积雪十分坚硬,难以清理,但这并未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他们手拿铁锹、铲子,把大块的积雪一点点敲碎,再耐心铲起散落的雪块。在师生们的认真清理下,小路终于恢复了路面畅行无阻的面貌。


本次活动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发挥了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