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校区石油学院计算机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返回

为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缓解考前压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12月19日,校区石油学院计算机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举办“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慰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所辖教师为计算机系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带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动力。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精美的“考研加油卡”和暖心的慰问品。活动前一天,统一采购好的文具、水果、咖啡、牛奶等被细心分装成“考研必过包”和“考研能量袋”两个礼包,礼包里分装的物品数目悉数为六,寓意六六大顺,考研顺利上岸。心意满满的礼包里装满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


1


为了不影响考研学子最后的冲刺复习,当天中午12时,石油学院副院长张骏温带队前往图书馆,将一袋袋慰问品送到正在冲刺备考的同学们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张骏温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关头坚定信念,放平心态,以万全的准备迎接考试,祝愿大家考研成功,一战成硕。


2


活动最后,老师们与考研学子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学院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学生成长成才,通过定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知识相关讲座和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全面的帮助和指导,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