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石油学院组织召开“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返回

2021年1月,校区石油学院《“五融五促”党建工作法在全过程思政教育中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获准立项为学校第二批“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重点项目。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二批“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3月30日上午,石油学院组织召开“党建优秀成果培育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石油学院领导班子、校区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地质系党支部党员到场聆听。


1 (1)


本次报告会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组织与人事工作部主任何汉挺、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王凌、玛湖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旭和文理学院教授董贵成担任评委。


会上,地质系党支部书记能源代表项目组围绕项目概况、特色成果、建设重点、存在问题及预期成果进行汇报。评委们对项目建设目标、内容和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项目组充分利用校区地处新疆油区的区位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将思政教育贯穿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实效。


谢庆宾代表项目组做总结发言,对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组将继续深化“五融五促”党建工作的内涵,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打造具有校区特色的党建成果。


1 (2)


本次报告会为校区党支部书记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形成更多优秀党建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