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与中油测井新疆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11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49

4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中油测井新疆分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校区J1行政楼Ⅱ901会议室举行。中油测井新疆分公司陈斌经理一行5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石油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主持。


01


陈大恩对陈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建设和办学的基本情况。陈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校企双方均表示,学校与企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化合作,是校企协同发展、实施人才战略、实现资源共享,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石油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共同推进油气勘探开发技术创新发展,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的重要举措。


02


03


会上,肖磊和中油测井新疆分公司王延茂副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陈大恩和陈斌共同为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