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举办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80

4月13日上午,校区举办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校区石油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到场聆听。


20210414-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举行专场宣讲面试会


会上,与会学生集体观看了新疆油田分公司企业形象宣传片。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重油开发公司人事科科长杨彬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新疆油田的企业文化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对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的岗位数量、人才需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在互动环节,杨彬针对应届毕业生关注的职业发展和福利待遇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指导学生填写报名信息登记表。在分组面试环节,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采油一厂人事科科长杨克强、工程技术研究院采气工艺研究所工程师王丽荣对现场学生进行面试,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


校区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对接疆内外优质企业,努力开辟就业市场,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下一步,校区将继续邀请企业来校宣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