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教师受邀担任国际SCI期刊《Geofluids》编委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218

近日,应地学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地质流体》(Geofluids)编委会助理Mona Raafat邀请,校区石油学院朱道义博士担任该期刊编委(Editorial Board)成员兼学术编辑。


《Geofluids》是SCI收录期刊,近三年影响因子1.837(JCR地球科学Q4区,中科院地质学Q3区),在地学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该期刊侧重地壳中地下流体的化学、微生物和物理问题,涵盖地下水、陆地或海底地热流体、盆地卤水、石油、变质水或岩浆流体等研究领域,是地学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之一。


朱道义博士2021年入选天山青年计划(优秀青年),目前担任石油工业出版社编委、《Petroleum Science》青年编委、《SPE Production & Operations》技术编辑以及《Fuel》、《SPE Journal》、《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Energy & Fuels》等十余家国际能源类顶级或重要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Geofluids》期刊主页: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geoflu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