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石油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84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利用传、帮、带模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勇攀高峰,5月29日,校区石油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地质系党支部书记能源参加活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1


会上,谢庆宾向与会学生讲述了自己求学和就业的经历,分享了研究生导师在选择学生时较为关注的素质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明确目标、早做规划,为今后的就业或深造做好充分准备。首届“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得者能源分享了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对如何平衡日常学习与社团活动的关系、申请奖学金流程、扎根西部就业等方面进行全面解答。现场学生踊跃提问,与两位老师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下进行,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中青年教师同作经验分享,有利于帮助学生从多个维度了解了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活,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