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AAPG学生分会获得美国AAPG资助计划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0

6月15日,从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处获悉,校区AAPG学生分会成功入选该协会本科生资助计划(L.Austin Weeks)。


校区AAPG学生分会积极筹备本次申请工作。在协会学术导师能源老师的指导下,分会在全球四百余个申请社团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荣誉。本次成功入选既是对校区AAPG学生分会的认可,同时也是校区在人才培养工作国际化方面取得的进步。


校区AAPG学生分会一直致力于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近年来,社团接连举办国际夏令营、油气地质大赛、3D地质模型设计大赛、导师见面会、考研交流会等活动,为学生搭建地质学习实践的平台,为培养校区优秀地质人才奠定基础。


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是一个国际地质学家组织,创建于1917年,其宗旨是推进地质学,尤其是石油、天然气以及其他地下流体和矿产资源的研究,包括推进科学采掘、利用生产技术,传播相关的科学知识,提高协会成员的专业水平等,目前拥有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0多名会员。本科生资助计划(L.Austin Weeks)是该协会针对地质学领域的本科生资助计划,本科地球科学学生协会,包括AAPG学生分会和其他本科生领导的地球科学俱乐部或协会也有资格获得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