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四届石大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7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4月24日,石油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共有十名选手在初赛中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决赛。石油学院团总支书记姜雪、党群工作部朱晓萍、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马健云和孙加石、石油学院辅导员韩仕清、工学院辅导员陈烁、文理学院辅导员李嘉硕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袁亚婷担任决赛评委,校区近200名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_DSC1411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PPT展播配合主题演讲的形式,用饱满的精神、激情的演说,表明了自己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伟大志向。

_DSC1239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管理21级2班李智成同学以题为 “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评委,荣获一等奖。

_DSC1307

       党群工作部朱晓萍对各位演讲者演讲内容的衔接,演讲形式的创新,演讲速度的切换提出宝贵意见。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孙加石对决赛选手给予赞扬,并提出期盼,希望中石大学子都能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_DSC1359

最后,石油学院团总支书记姜雪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选手们论证准确,内容朴实并且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校区学生的风采。她勉励同学们要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以青年担当践行党的初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演讲比赛奏响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的交响乐章,旨在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以行动践行青春理想,将自身命运与时代命运紧密结合,在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上谱写绚丽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