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与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12

5月23日,校区与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在市机关二号楼3-2会议室开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27113706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自治区地震局科技委主任、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所长李杰,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宇,克拉玛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芗钰,及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地震局相关领导,校区参加人员有石油学院、科技与信息部、文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527113701

      马顺宇和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田守嶒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琰详细介绍了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的主要业务范围以及取得的成绩。校区科技与信息部主任赵仁保从校区办学初衷、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科研平台、高层次人才、研究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李杰重点介绍了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包括研究所的定位、科研情况、“校地”合作案例以及研究方向等。杨芗钰围绕克拉玛依市科研投入、高新技术产业、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科研奖励、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谈了我市鼓励科技创新、科技项目立项等相关政策。然后,“校地”双方就如何凝练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寻找科研结合点,深入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座谈会是既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对于进一步推动“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落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