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与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开展就业宣讲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208

6月14日下午,石油学院与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开展就业宣讲座谈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副院长穆总结、张骏温、塔里木油田人事处副处长王琦、人事处管理科长张志雄及学院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4

在座谈会上,谢庆宾首先对塔里木油田一行表示欢迎,其次谈到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学院2023届毕业生对塔里木油田的了解。之后,穆总结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及未来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塔里木油田人事处领导对2023届毕业生们提出的就业疑惑逐一回应,“一对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互动环节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2

王琦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更加认可校区围绕“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实行“企业高级技术人员参与人才培养四年不断线”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希望校区学子积极投身西部建设中。

      通过本次座谈会,除了加深双方了解外,更进一步建立的一条互助纽带,同时也为石油学院人才输送与培养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