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地质系完成普地野外实习备课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346

在习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回信2周年之际,为继续从回信中汲取勇担重任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进一步落实校区与乌尔禾区签署政校合作协议内容,加强实践性教学建设和专业交流,充分提高青年党员教师野外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确保普通地质实习顺利进行。石油学院地质系普地实习团队组织青年教师于6月22日至26日,对准噶尔盆地西北缘普地野外剖面进行重新考察,进行野外备课。

微信图片_20220626223029

 由于校区与乌尔禾区签署政校合作协议内容中涉及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旅游发展,在野外踏勘过程中,除了检查以往路线道路安全状况以及相应教学点外,普地实习团队在乌尔禾区政府帮助和指导下,开发三条新的实习线路,补充并完善原有乌尔禾路线的教学点,不但保证满足学生实习需要,也为学生展现新疆美丽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情,提升学生留在西部、建设西部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626223035

此次野外备课活动有助于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保证学生实习内容和安全需要,不断完善野外教学路线,为校区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西部建设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