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一袭红装赴一线,教学实践不间断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960

 2022年6月27日,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全体成员一袭红装分外亮眼,分为两个实习分队,奔赴吉庆作业区和准东采油厂,开启生产实习之旅。在带队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乘坐大巴车历经6个多小时,先后抵达准东采油厂和吉庆作业区。

微信图片_20220628232912

 准东采油厂分队参观了准东采油厂展览馆和岩心库,了解到准东地区石油发展的历史,并感受到身为未来石油人身上的责任与我为祖国献石油的重任。吉庆作业区分队抵达后稍作修正后,在吉庆作业区党委书记谢建勇的主持下召开了隆重的实习见面会,表达了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热烈欢迎,并对实习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指示。

 在稍作休整后,同学们顺利到达各自所在的生产作业基地,并在实习基地进一步部署了实习计划和任务。为使毕业生在短暂的时间里尽可能全面的了解、学习专业相关岗位业务知识及技能,全体实习生均要在作业区采油队、联合站、生产技术办、修井队、测试队、压裂队等相关岗位进行轮岗实习,实习内容丰富、全面、深入。

微信图片_20220628232935

 随后,同学们在认真听取现场师傅做的安全认知教育后,表示会通过实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了解本专业的生产技术、工艺流程等现场知识,将理论知识更好地与现场实际结合起来,迅速掌握各岗位技能,提高实际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