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暨石油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745

9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石油学院教师节庆祝大会暨石油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C6教学楼Ⅰ区501会议室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田守嶒主持会议,院长谢庆宾、副院长张骏温、副院长穆总结,学院各系主任以及学院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田守嶒书记首先向各位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领导及系部领导,然后14位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911235444

接着,穆总结院长向各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从师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主要成效,穆总结院长提出:“学院将紧紧围绕校区办学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面向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标“双碳”目标和能源转型发展要求,进一步凝炼科研方向,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坚持政产学研相结合,大幅提升研究水平。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深化探索“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培育顺应产业发展趋势的高水平工程人才,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校本部互补借力,为早日把校区建成西部高等教育和国家高等工程教育的示范基地的目标不懈努力!”同时鼓励各位新入职老师积极融入到学院大家庭、融入进学院氛围中。

谢庆宾院长勉励各位教职工要守正立德,做好学生的“领路人”,矢志不渝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潜心钻研,做好自己的“规划师”,以主人翁意识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来校工作后的心得和感受,他们纷纷感谢学校为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在工作中将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微信图片_20220911235141

最后,田守嶒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再次热烈欢迎了各位新老师的加入,希望各位新教师在学校文化熏陶下,努力克服角色转换期所面临的种种不适应,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