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回顾十年历史性成就,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278

为深入学习1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重点围绕教育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学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同校本部地球物理学院物探系的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回顾十年历史性成就,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9

校本部地球物理学院物探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继涛、地球物理学院博22学生党支部党支书赵琪琪、地球物理学院高分辨率地震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梁、校区石油学院地质党支部书记祁利祺以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1

图2

在主题活动开始前,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书记祁利祺简要介绍克拉玛依校区的基本情况,分享地质系党支部作为学校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与做法。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导学和感悟两个环节。校本部地球物理学院高分辨率地震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石油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书记祁利祺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高等教育十年发展的成就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内容;校本部地球物理学院博22学生党支部党支书赵琪琪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我校事业发展纪实。导学结束后,与会党员师生积极交流个人的学习心得,立足社会发展、高等教育、学校建设以及师生质量等多个层次,以个人经历为例,回顾国家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效果。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后,国家整体的发展会进入新的阶段,高等教育会迈向新的台阶,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两个校区三个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机制,互帮互学,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