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展大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407

图片1

为加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调动同学对班级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石油学院于11月19日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第四届班级风采展大赛。

图片2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面向2019、2020、2021三个年级开展,共有38个班级参与汇报。各班答辩人通过PPT汇报演讲和视频展示的形式介绍了班级各项工作的展开情况、班风班貌建设和对未来的展望。

图片3

汇报展示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对各班级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勉励各班级继续保持以学习为中心,多种兴趣爱好协调发展的班风班貌,评审团根据各班上交材料情况及现场答辩表现对参与汇报的班级进行评分。最终21个班集体荣获学院优秀班集体,其中学院一等奖推荐为校区先进班集体。最终结果公示如下:

获奖类型

班集体

学院一等奖

石工19-1班软件19-1班资源20-1班石工20-1班资源21-1班石工21级创新班计算机类21-2班

学院二等奖

资源19-2班石工19-2班资源20-3班计算机类20-1班石工21-4班计算机类21-1班计算机类21-4班

学院三等奖

资源19-1班资源19-3班资源20-2班、石工20-3班、资源21-3班、资源21-4班、计算机类21-3班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展现了石油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各班良好的班风班貌,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同时推动了各班今后的班级文化建设。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团结同学,建设班级,共同带领班集体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案:石油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张珅瑞

                            图片:莫申智

时间: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