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带队赴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姜雪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6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石油学院积极应对复杂的就业形势,深化校企合作,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产学研融合,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

 310日,学院党委书记田守嶒带队赴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开展走访交流,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党委书记唐青隽,率公司有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学院领导一行在唐青隽陪同下,参观了试油公司创业基地“大国工匠”谭文波工作室,西部钻探试油公司高级技师、集团公司技能专家谭文波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主题座谈交流,试油公司副经理刘世昌主持会议。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穆总结从学院师资队伍构成、人才培养成果、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专门汇报。随后,试油公司一级工程师鲁斌昌介绍了试油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聚焦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招生就业等领域深入开展交流。

       唐青隽表示校企合作是共赢的道路,因为双方都有扎根新疆、奉献能源的共同目标,希望能够长期开展合作交流。谢庆宾提出双方要以此交流座谈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在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