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乌鲁木齐分院开展就业座谈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郭达发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3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厅与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解决就业难题,石油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年3月15日下午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乌鲁木齐分院来校与石油学院院领导对就行业前景、学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积极推进且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挖掘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毕业生可稳定就业的岗位。谢庆宾院长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交流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

微信图片_20230317124036

3月16日上午10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乌鲁木齐分院代表在C6-I区410教室进行线下招聘宣讲。宣讲会上,企业代表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条件、招聘岗位、薪资水平、发展前景以及员工福利,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展现出了招贤纳士的诚意和态度。

我院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带着求职简历,积极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用人情况,企业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

接下来,石油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持续做好“广动员,走出去;携企业,引进来”,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317124121


微信图片_202303171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