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党支部同康城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9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57

在“大思政”背景下,为深入落实文化润疆工程,弘扬传统文化。3月17日,校区石油学院的地质系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校区财务党支部和康城小学党支部联学共建,共赴克拉玛依市紫砂博物馆,开展“大手拉小手,弘扬传统文化”活动,校区财务总会计师、副校长张红艳同志、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以及康城小学副书记沈敏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博物馆之前,校区财务总会计师、副校长张红艳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康城小学和紫砂博物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活动开展进一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之大中小学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意义重大,也希望在场的学生和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康城小学副书记沈敏也表达对校区提供党支部共建联学机会的感谢,同时嘱托在场学生认真学习,不忘初心。讲话结束后,校区学生党员同康城小学学生进行互动游戏,场面欢乐而温馨。

b2a5f3dca7c68ca3bf6dc81230b21c1

地质系党支部书记祁利祺教授在现场解说紫砂历史及相关文化内涵,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紫砂博物馆,现场气氛热烈。参观过程中,校区学生及教师党员、康城小学学生深入“紫砂体验间”,亲身体会紫砂陶艺的制作,深刻理解优秀的传统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保护和展示克拉玛依市文化遗产,促进地域文化繁荣,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

31f7981d8f43656cadc6c676f6d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