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王雪梅子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375

2023年3月17日,石油学院在励志楼开展就业促进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瑞、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目前待就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促进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针对上周摸排的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惑逐一进行解答。随后胡瑞书记为毕业生介绍了2023届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了近两年全国毕业生人数、岗位提供情况和考研学生人数等数据,分享了石油学院近两年就业、升学数据和趋势。在场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目前自身求职存在的问题,胡书记针对学生自身职业发展和就业选择等方面给毕业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且分析了本科毕业生就业优势,鼓励同学们充分抓住就业关键时期。

1

2

此次就业促进会,增强了大家的就业信心,石油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