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石油学院召开学院领导干部读书班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姜雪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246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9日下午,石油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胡瑞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开展主题研讨。

       田守嶒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构成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一融双高”,教育、引导学生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投身石油事业,到石油企业生产一线,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为国家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姜雪报送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