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校区石油学院与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351-石油学院  浏览:5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4日下午,校区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田守嶒带队赴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平,各部门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行政部经理武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5213106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并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共同商定合作协议内容。

国林帅表示,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是我国油气领域科技发展关键所在。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聚焦公司发展所需,学院优势所在,持续推动各项合作落实落地,以优势促发展、以合作求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525213054

田守嶒对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布局研究合作方向,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模式,精准对接人才供需就业,向企业输送更加优秀的实用性人才。

随后,田守嶒、李平分别代表校区石油学院与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525213124

本次签约合作,是学院在扎实推进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期间开展的又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好人才培养、学历提升、实验室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实质性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新疆建设丝绸之路核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52521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