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凝心聚力,蓄势启航——石油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351-石油学院  浏览:150

3月22日下午,石油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励志楼5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3位新入职援建银龄教师,9位新入职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油学院院长能源主持。

会上,院长能源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援建银龄教师及专任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援建银龄教师们不仅缓解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燃眉之急,更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赋予了新动能,希望各位银龄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新入职专任教师是学院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应树立远大理想,完善个人职业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40323184755

副院长彭岩向新进教职工详细介绍了校区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围绕师资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讲解了学院的建设成效以及发展展望。

交流环节,新进教职工们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近期在校区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纷纷表示,校区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风优良,学风敦厚,办学特色鲜明,将尽快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田守总结发言时再次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各位教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筑牢师德底线,利用好各类资源、平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3184804111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新进教职工们送上了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40323184737

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新入职教职工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有助于大家更好、更快融入新的生活、工作环境,同时使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新进教职工的关怀,增强了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