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御寒之衣 三达之情 寒门学子 感恩前行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17年防寒服发放仪式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28  作者:高雪梅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2429

图1-全场图ok

11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C6教学楼Ⅰ401教室举行2017年防寒服发放仪式,来自校区10个专业的73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家庭特别困难的大一新生发放防寒服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优良传统,克拉玛依校区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新生力量去传承和发扬这一美好传统责无旁贷。防寒服发放比例为校区当年度新生数量的10%,2016年发放防寒服47件,随着办学规模的逐渐扩大,2017年数量增至73件。

校区防寒服购买款项均由克拉玛依市三达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捐赠,公司财务总监谢建兵代表企业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仪式上,谢建兵亲手将防寒服发放到受助学生代表手中,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勤奋学习,努力练就扎实本领,向社会传播知识,为校区增光添彩。

受助学生代表石油学院新生徐智远在仪式上向校区和捐赠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并将这份扶危助困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姜立国出席本次发放仪式并发表总结讲话。他鼓励受助学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心怀感恩,情系石大;积极锻炼身体,刻苦学习本领;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铸就梦想,用青春点燃未来。

会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