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校区举办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报告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337

20211027日,克拉玛依校区举办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报告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任林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本次评审报告会。

会上,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对校区2021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做出整体汇报,对报送北京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予以通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别就本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克拉玛依校区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报告会现场照片

克拉玛依校区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报告会现场照片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国家奖学金旨在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国家助学金旨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本学年校区共上报国家奖学金3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13人,国家助学金333万余元,程序公正,均无异议。本次报告会是学校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报告会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