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校区成功举办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校区选拔赛决赛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129

    11月19日,校区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校区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决赛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形式进行,经各学院初赛选拔的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培训现场


决赛开始前,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邀请了工商马院彩虹桥生涯辅导工作室的费葳葳老师为选手们进行了群面培训。费葳葳老师从无领导小组面试简介、各部分面试时长安排和评分细节三个方面为选手们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职场面试技巧。此外,费崴葳老师通过真实场景模拟,让选手亲身经历整体流程,更加明晰比赛内容和展示要求,并对各位小组提出针对性建议、对评分细则进行重点阐述。各位选手表示受益良多,在模拟和老师的提点中积累了技巧和经验,对后续的比赛起到了极大指导作用。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决赛中,18名参赛选手被分为两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各位选手严阵以待、自信笃定,在讨论过程中发言积极、思维灵活,尽可能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展现了石大学子非凡的实力和风范。来自各学院和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的七名教师评委从沟通能力、分析能力、人际合作能力等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打分。目前,选手排名情况已经在校区共青团网站公示,后续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将会根据选手排名推荐选手代表校区参加自治区级比赛。

本次大赛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的精心组织推动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石大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大赛也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