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校区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五届环湖跑比赛活力开跑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0

4月9日,校区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五届环湖跑比赛在红山湖畔拉开帷幕,来自四个学院的120余名学生率先领跑,展示校区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图片2


本次环湖跑活动由校院两级联动举办,活动周期贯穿整个四月,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


图片1


活动包含班级常规赛和个人(团队)特色赛,截至目前各学院已组织57班级积极参与活动,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展现青春力量,提升班级凝聚力。个人(团队)特色竞赛,通过游戏闯关等形式增加环湖跑的趣味性,并设立了党团知识竞答环节,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坚定信念,激发学生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

环湖跑作为校区品牌学生活动之一,是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带动校区师生积极性、打造校区健康风貌的重要途径,五年来,通过不断完善活动规则和创新组织形式,赢得了校区师生的广泛参与和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