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共青团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指导
学校首页
喜报!校区师生在“青春荣光,强国有我——强国复兴有我”宣讲主题赛中荣获佳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6-27  作者: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管理员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  浏览:10

2023年6月26日下午,由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承办的“青春荣光 强国有我——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赛在克拉玛依市教育局报告厅举行,来自克拉玛依市各单位共计14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校区推荐的两支参赛队伍突出重围,青春胡杨师生宣讲团荣获一等奖,石油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仕清荣获三等奖。

DSC01395

比赛现场,校区青春胡杨师生宣讲团以《立足西部,青春胡杨在这里扎根成长》为题,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校区首届毕业生收到习总书记回信时的振奋情景,讲述了以魏鹏飞为代表的118名2020届毕业生扎根边疆基层工作的故事,激励广大青年扎根新疆、建设新疆、服务新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以总比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次宣讲大赛一等奖。

DSC01372

韩仕清讲述了银龄教师们用奋进之笔续写西部建功新篇章的育人故事,分享了青年教师们响应祖国号召在新疆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西部建设者的动人故事,描述了青年学生怀揣豪迈与激情扎根西部建设边疆的担当之姿,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宣讲大赛三等奖。

DSC01433

校区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文化涵养浸润、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丰硕的育人成果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庆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