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快报
通知公告
预约咨询
心理社团
心理百科
相关资源
校区首页
心语社与您二度相约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宋雷   来源:Cupk心语社 Cupk心语社平台  浏览:21


心语社与您二度相约

2018-04-22 Cupk心语社 Cupk心语社平台 Cupk心语社平台


心语社口号

“我们只想让你快乐,我们崇尚自由,给你释放的平台” 


但是呢,如果你想要切实的感受到这种快乐,欢迎你加入我们心语社的大家庭

__

___

_____


四月二十一日晚八点,心语社学习小组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集体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始编辑部组长吝佳莹同学对上一周的壹心理每天三分钟内容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有请了两位同学分享了对此的看法。总结后心理学小组又观看了耶鲁大学的心理学导论视频,通过此次视频的观看,让小组的同学们对心理学又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


在视频结束后小组的王银富同学针对“自  信”这个心理学问题给同学们做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心理学讲解。

这也是我们学习小组本学期进行的第一次有自信心的讲解。


____

______

________



讲解期间还做了一次有趣的心理学测试,并在测试后请其中的几位同学对自己的测试结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通过本次讲解让小组同学对自己的自信程度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及更好的掌握了提高自信心的方法。


自信可以帮助我们打开通往成功的大门……






讲解的最后组员们合唱了杨培安的《我相信》,来证明这次讲解的收获…

  之后编辑部部长吝佳莹同学对上一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包括书签.卡片的制作安排以及宣传手册制作的分工安排。

活动的最后有学习部部长程佳豪同学对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具体相关工作向同学们征求了意见,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5.25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充满了期待。


5.25谐音“我爱我”,我校全国心理健康日,将在我们心语社拉开序幕。



 

落日的余晖

风里雨里,心语社陪着你






撰文:宋雷

编辑:吝佳莹

审核:程佳豪

扫码关注

心语社微信平台

@心语社学习小组编辑部
    投诉